close

彷彿置身於荒失失奇兵的世界,

如此夢幻的國度,

真實的呈現在眼前。


就帶你走進這個—奇幻森林魔法世界!

 

左望望!右望望!

報告發現食物!!!

      

維氏冕狐猴(Verreaux's sifaka lemur)

居住在馬達加斯加雨林、西部乾燥落葉林和乾燥針葉林中。

 

白色褐色, 又厚又軟的毛毛,⁠⁠⁠⁠

長長尾巴,平衡跳躍。

小規模群體生活,

早晨和黃昏去覓食,白天時間去休息。

良好生活習慣

  動物管理員,是不是和變色龍拉筋?

    

   

四腳爬爬用力爬

還有各種各樣,不同品種,不同美貌的同伴。

    

   

 月形天蠶蛾(Actias luna)

肥大,多毛,

彎彎的長尾巴。

有綠色身體去嚇人,

一對明亮的眼睛,逃避敵害。

然而,只有七天的生命。

上帝的創造有多麼的奇妙。

七天的生命,衪也如此用心創造,

我們的一生,又有多少個七天?

我想,如果我只能活七天。

我會用盡力,去吃光好吃的,

可是,或許我不知道,我只有七天生命

P.S. 原來小蛾兒沒有口,活七天,餓七天,太可憐。一生的任務是要交配,為的是家族承傳。挨餓還要交配,心很累。

一只小刺蝟、一些小刺蝟、一群小刺蝟

      

 你搵我唔到~你搵我唔到

   

很大個餅蛇,細看牠的眼睛,真心很可愛。

人仔細細,就已經咁毒。

兩條蟲,當地人就這樣用手直接捉。

曬日光浴的貝貝

難得日光日白見到的一群蝙蝠

 經過一個秘密花園,再帶你走進童話世界。

 香菇,好似好好味,不過聽說是有毒的 !

雨傘蘑菇,為你遮風擋雨。

兩粒鮮菇,切片炒好像會挺好吃的。

🍄🍄  愛麗絲夢遊仙境粒菇!🍄

吃了會不會變大肥波球?

 

走到天鵝湖

發現醜小鴨,在上演牠的故事 🐦  🐤🐤🐤🐤

沒想到優美的天鵝,叫聲完全不優美,像雞般🐤

從前有一隻醜小鴨,成為天鵝的大佬。

 然後回到荒失失奇兵的家。

 奇幻旅程結束了。


動植物是如此治癒人心,

人在野,與野地溶為一體

為何要愛護這些創造?

走一趟,與大自然對話,答案會找到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森林 馬達加斯加 動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波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